close

昨晚和姝姝相約去逛巨蛋

然後吶~就陪姝姝去看她的Agnes b 鎖頭包

就這樣看啊看啊

突然看到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那就是一個粉紅色素面的長皮夾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而且那個皮夾正在打75折

和姝姝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去星巴克坐坐

好好思考一下是否要買它

就這樣在星巴克停留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們又走進了那家店

決定就把它敗下去了

昨天真是我們的敗家日啊

不過那個皮夾我真的很愛

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名牌皮夾

雖然不是貴到嚇死人

但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的貴了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非常的喜愛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它的

DSC01105.JPG DSC01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