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失眠了

連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但我很清楚昨天清晨的那通電話

整個影響了我的思緒

我拚命的想忘記你說的每一句話

但我卻不斷的記起來

當我接到那通電話聽到你一說出口

我就知道你醉了

因為你不斷的說著同樣的話

是平常你不會也不敢對我說的

我問你喝那麼多的酒幹嗎

你醉了哦

你說你沒醉很清醒 可是卻說一些平常你不敢說的話

你說你曾經真的很愛我

當時的你年紀輕不懂事 愛玩 定不下來

問我為什麼不等你 不是我沒想過要等你 只是我認為你從來沒愛過我

很好笑吧~過了五年 當我快要結婚了

你卻說了一堆讓我無法相信的話

你說你很想打給我 可是又對我很愧疚所以不敢打

一直叫我回台北一定要找你 你想帶我去實現當初欠我的美麗華摩天輪 帶我去吃火鍋 逛淡水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 我都快崩潰了 這些話如果可以早點說 那有多好

還說在高雄你不會來打擾我的生活 只有在台北我才能屬於你

這些話難道就是酒後吐真言嗎 我能信嗎

經過早上的混亂後 我猜想你酒醒了應該忘了吧

下了班後和你通了電話 在話語中

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那就是你整個就記得自己說了什麼

我想應該是喝了酒讓你藉著酒意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是嗎

我問你你還記得自己說過什麼嗎

你說叫我不要多想 你現在很幸福不是嗎

你老公對你好嗎 當你說到這句話後我就猜到了

你完全沒忘記自己和我說了什麼

你希望我可以幸福 這樣你才可以好過一點

你只能一輩子當我的朋友留在我身邊保護我 因為我已經要結婚了


這些話語讓我有難過的感覺

男人總是玩了一圈回過頭來才知道後悔 知道自己不懂的珍惜

現在的我還能怎麼做呢

只能把這些話永遠忘在心裡 畢竟我已經準備嫁人了

只是這次讓我知道他的心裡話讓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和他之間曾經有過的感情

這就夠了

只是我想我也會永遠的把他擺在心裡

我們就只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守在對方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